视频:张艺谋说谋女郎不能是整容脸 动态要适合大银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3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艺谋 谋女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艺谋上节目提及自己选演员的标准,表示选“谋女郎”需要适合大银幕,会尽量避免与整过容的演员合作。张艺谋表示,选演员还是从角色出发,当然也带有自己的审美观念,首先是要适合大银幕,因为电影在视觉艺术上是殿堂级的,从镜头来看要适合,生活中的大美人在大银幕上不一定合适。

  同时,他也表示自己选演员反对整容,整容会把脸上的肌肉破坏,会尽量规避与整过容的演员合作。但他也表示,这么说不是反对整容行业,只是从拍电影的角度来说,因为整过容动态的时候会有一些问题,大银幕会把演员的脸放大几万倍,是遮不住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