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媒曝盖茨夫妇离婚细节 双方不是友好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7 23:28: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3日宣布离婚引发舆论关注。美国在线旗下的一个娱乐新闻网站6日公布更多细节。报道称,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的离婚不是一次友好分手,他们几个月前就决定离婚,原计划在3月就公布离婚消息。

  据知情人士称,双方的家人们早就知道两人要离婚的消息,而且多数家庭成员都对盖茨做过的各种事情感到愤怒,选择站在梅琳达这边。而这场离婚实际上也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最后两人几乎达成财产和解,而律师们也早已经为此工作了几个月。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