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抓紧二婚?台媒曝其已开始相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7 17:38: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冯绍峰 赵丽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据台媒报道,42岁的冯绍峰与赵丽颖离婚不到2周后,他的爸妈便开始积极帮助他找对象,安排相亲,说两老已对儿子离婚的事情看开,“开始请身边的人留意二婚人选”,急着要儿子再度安定下来,还说冯家爸妈对于未来媳妇,唯独开了一个条件就是让他别再找娱乐圈的人。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怒喷这操作搞得自己好像是受害者一样。

  据悉,赵丽颖与冯绍峰因戏结缘相恋,婚后生了一子,不料4月23日突然宣布离婚,婚姻维持不到3年,两人先后官宣,强调是因工作忙碌聚少离多,消磨了感情,但彼此是和平分手,未来会一起扶养儿子长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