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力宏深夜分享助眠音档 只为帮助失眠者睡个好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7 11:33: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力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王力宏在社交媒体分享自己的助眠音档。他发文表示“只送不卖,纯粹因为关心你睡眠品质的二哥想让你一夜好眠”,希望帮到有失眠问题的人。网友误以以为他被盗号,随即本人回复“没有,是我,可以放心。”

  此前,王力宏因外形突变引发网友热议。这大络腮胡子、不修边幅的衣着、理工男气息满满的黑眼镜框。大叔,你谁?遥想当年他帅气的脸庞,曾是无数少女心中不可替代的梦中少年。然而事实的真相,原来不是男神放弃自我管理了,而是他最近实在太忙了!一不小心就由内而外拥有了理工男的同款气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