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晒冯德伦帅照自言很孤独 陈乔恩冯德伦调侃场面欢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7 10:31: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冯德伦 陈乔恩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鲜少公开秀恩爱的舒淇罕见晒出一张老公冯德伦的帅照,并配文写道:“突然觉得孤独了,老公滚了,工作人员也不在身边,朋友们都有约了,一股寂寞冲上鼻头。哦,终于没人管我,没人要我管啦,自由啦。”还附上了若干啤酒和香槟的表情。表面上看起来很是放松,但字里行间却难掩失落,说是暗戳戳的秀恩爱一点也不为过。一众明星好友们纷纷在评论区互动,陈乔恩则直接开约:“开酒开酒啦”。

  
据悉,舒淇和冯德伦结婚后聚少离多,但夫妻俩的感情可是丝毫没有因为距离而减少。4月16日舒淇生日的时候,冯德伦就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老婆送上别样生日祝福,却配上了一张舒淇的搞怪丑照。(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