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噩耗!小罗伯特·唐尼助理车祸去世 漫威及多名演员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9: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小罗伯特·唐尼的多年助理吉米·里奇因车祸去世,唐尼发文悼念:“他是我的兄弟、得力助手、孩子们的叔叔,所有体验过他独特性格和智慧的人都深爱着他。我们的思念献给他的亲人、朋友、同事,以及所有知道他支持我康复、生活和事业每一步的粉丝们” 。

  漫威和多名演员也也表示缅怀,克里斯·埃文斯称“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吉米·里奇与众不同,他给他遇到的每个人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尤其是我的兄弟唐尼,他们是密不可分的。请在今天花点时间向唐尼展示,在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黑暗时期里有多少人爱他,与他同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