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000万顶流恋情瓜是刘亦菲?被曝与摄影师刘健安在一起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6 22:28: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顶流 刘亦菲 恋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下午,有博主预告即将有两对儿5000万粉丝明星恋爱的大瓜爆出,很多吃瓜群众都表示十分期待。到了下午15点16分该博主发文“先发一个是女顶流刘亦菲的恋情”称刘亦菲似乎谈恋爱了,对象是自己合作很久的摄影师刘健安,还晒出了19年两人看画展的图片,图中两人穿情侣鞋和情侣装;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同款,引发网友热议。而刘健安是圈内知名摄影师,与很多艺人关系很好。

  据悉,该博主随后又爆出迪丽热巴和黄景瑜的细节图,称两人有很多情侣配饰。不过目前大部分网友持疑惑态度,质疑恋情瓜的真实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