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邢昭林新恋情疑曝光 篮球场互动剥虾喂饭太甜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6 17:3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邢昭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邢昭林在篮球馆打球。休息间隙,邢昭林在一位美女身边坐下,美女还摸了下他的腿,晚间两人一起返回酒店。次日,邢昭林又带着这位美女一起吃宵夜,贴心帮她剥虾,还与她同吃一只虾,互动十分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提起他的恋情,大家不禁有些感叹,不是之前才曝光那个2000万的瓜吗。当时的邢昭林被拍到在北电的一酒店旁跟一女生同行,而且举止亲密,不时摸头互抱,怎么这回又被爆出新恋情了!难道每一段恋情的速度都是这么快,不过网友们也纷纷猜测非常有可能这回这个女生就是上回的女主角,毕竟上回没有被拍到女生的正面。(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