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音乐人林海分享《单身情歌》 透露已与小27岁娇妻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4 18:06: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音乐人林海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单身情歌》,透露自己已恢复单身。而早在两个多月前,也就是2月19日,有网友发现林海已经取关他的娇妻,而女方的关注列表也同样没有林海,疑似当时感情就已出现问题。

  据悉,林海老婆比他小27岁,是95后。2017年林海离婚,随后在好友高晓松的帮助下高调征婚,与新女友澄仪正式交往,当时有网友扒出女方是一位北大浙大普林斯顿三修、19岁本科毕业的美女学霸。但也有网友扒出女方涉嫌学历造假,怀疑她贪图林海钱财才把自己包装成白富美。对此林海还曾发文维护妻子,“我太太美若天仙,聪明绝顶,坚强果敢,家财万贯的她根本看不上我的钱”。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