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尔·盖茨夫妇宣布离婚“27年婚姻破裂 1270亿财产分割”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4 17:53: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3日,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个人账号上发布消息,宣布与妻子梅琳达盖茨离婚,结束27年的婚姻关系。在积累了1270亿美元的财富后,双方正式宣布进入离婚程序。随后比尔·盖茨夫妇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表声明说:“经过深思熟虑,以及尝试挽回我们的关系之后,我们决定终止婚姻关系。我们不再相信我们能够继续以夫妻的关系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共同成长。”

  据悉比尔·盖茨表示,将继续为基金会共同努力,当们开始新的生活时,他们要求们的家庭有空间和隐私。在两人宣布离婚后,不少人想到了离婚财产分割的问题。作为世界顶级大富豪,他们婚姻的解体也意味着世界财富的分割。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