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二胎孕妈谢娜预产期将至!仍挺大肚做家常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3 22:55: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中午,二胎孕妈谢娜久违更新社交动态,开心晒出两张美食照的她配文写道:“中午下厨做了两道自己最喜欢吃的家常菜,麻婆豆腐和碎肉豌豆”,随后,谢娜还不忘与网友互动,俏皮问大家“想吃吗”,看得出来,今日份的谢娜真的是心情好好!

  再看谢娜晒出的两道家常菜,不论是麻婆豆腐还是碎肉豌豆,都炒得相当成功有水准,色泽鲜美,看得人食欲大发。

  今年元旦的,谢娜大方官宣了怀二胎喜讯,而最近又有消息指出,称谢娜将于第三季度回归主持。如果按照这个时间线来算的话,谢娜目前应该已经处于孕晚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