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惨淡!窦唯劳动节发新唱片 只要十块钱一张销量堪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3 12:44:4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窦唯 黑豹乐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五一劳动节窦唯发布了新唱片。据悉本次发行为宋词元曲三集之第二篇,以现代氛围乐韵再谱今声遥和古人。现代流行与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以音乐形式赋予宋词元曲时代性与艺术生命力。而且只要十块钱一张,不过销量挺惨淡的,宋词篇卖出2116张,元曲篇卖出848张。

  窦唯是国内知名摇滚歌手,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并创作词曲。1991年,窦唯离开黑豹乐队,组建做梦乐队;1999年成立译乐队;2020年4月4日,窦唯又搭档文智湧以“朝简”组合的名义发布了一首关于疫情的新曲《后疫》。(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