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背锅!66岁张国立发文“大夜班”被吐槽 再发动态回应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3 12:29: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夜班 张国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明星凭一己之力剥夺了整个娱乐圈喊“累”的资格。前几天,张国立凌晨四点发文“收工、记不清这是第几个大夜班了”,遭网友怒怼一个夜班赚的钱是普通人的多少倍。

  5月2日,张国立又在晚上十点多发文“还是大夜,发了就还会招骂,但我却恨不起来,因为我一个老人还在开心地工作着。”疑似回应网友们的吐槽!

  张国立已经66岁,在本该退休的年纪依然兢兢业业地活跃在一线,这番被怼让人忍不住疑问,连分享自己工作日常的资格都没有了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