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肉乎乎!郭德纲小儿子自拍露脸 一字眉小圆脸笑露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3 12:45: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迪 郭德纲 王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的妻子王惠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小儿子安迪郭汾瑒的自拍视频。罕见露面的安迪拿手机玩着近段时间网上很火的自拍特效,表情丰富十分可爱。

  视频中的自拍特效只露出了安迪的肉脸,他的一字眉毛笔直且浓厚,高鼻梁配上大眼睛和樱桃小嘴,五官端正,圆圆的脸蛋看起来肉乎乎,特别软糯可爱。

  作为郭德纲的小儿子,安迪的每条动态都能引起大众的热议,平日里带儿子的王惠也时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安迪的近照。较早之前,王惠层接连更新了好几条有关于儿子的视频。安迪玩着视频特效,笑得特别开心,脸蛋肉嘟嘟十分软乎,脖子上堆叠了好几层肉,非常有福气。(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