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与刘嘉玲深夜聚餐鞠躬告别 对方曾删除baby好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3 12:04:3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晓明 刘嘉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和刘嘉玲深夜约饭的视频,聚餐结束后,刘嘉玲先是和其他人拥抱告别,然后就抱住黄晓明,还在他背上拍了两下。在刘嘉玲放手后,黄晓明也立马朝着刘嘉玲鞠了一个躬,姿势毕恭毕敬,给足对方尊重感。

  前段时间baby曾在《王牌对王牌》中透露,被刘嘉玲删除过好友,当时baby称原本自己是在三亚偶遇到了刘嘉玲,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来自己给刘嘉玲发信息,发现已经不是刘嘉玲的好友了。不久后,刘嘉玲回应baby,表示自己换了电话卡,不经常联系的朋友忘记了通知,并火速通过经纪人加上好友,也是很逗趣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