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久违!于正晒与杨幂许凯同框合照为新剧打call宣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5-01 11:25: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许凯 于正 制片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日,于正晒出与杨幂许凯同框合照为两人新剧打call宣传。照片中,杨幂对镜比耶甜美靓丽,于正也现身合照,疑似前往剧组探班。

  据了解,作为圈内的知名制片人,于正捧红了不少演员,例如袁姗姗、赵丽颖等,还令林心如、秦岚等女星顺利翻红。杨幂在 2010 至 2012 三年间,就和于正合作了 4 部电视剧。

  然而到了2018 年 6 月 1 日,于正却发文疑似影射杨幂忘恩负义,虽然他称文章是纯属虚构,但是网友推测故事的主人公很可能指向杨幂。如今再同框,看来是已经和好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