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帅哥总是互相欣赏!吴彦祖点赞利路修相关博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9 14:21: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吴彦祖点赞了利路修相关的博文,果然,帅哥总是能互相欣赏的。利路修还发了两张照片,还自侃“失去了自拍的能力”。

  4月25日,参加选秀综艺的选手利路修,在节目结束后第二天发文自侃“我终于下班了”。俄罗斯人利路修可以说是今年选秀节目最“出圈”的选手!因其佛系对待比赛引发网友热议并走红。

  他受朋友之托陪着艺人上岛参加节目选秀,教教中文当当翻译体验下生活,一个不小心就被拉去成为参赛选手;原本以为凑个数一轮游就能在竞争激烈的选秀中被淘汰回家,结果竟然这样不情不愿地走到了总决赛。虽然没成团,但是利路修确实是火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