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姐妹CP!张小斐晒合照为贾玲庆生 大赞其是 重情义的姐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9 09:57: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小斐 贾玲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是知名导演贾玲的生日,凌晨,因“李焕英”一角大火的“国民妈妈”张小斐晒合照为贾玲庆生,还配文称贾玲是“善良的人、重情义的姐姐、厉害的老板、全球最高票房女导演”,一口气给了4个头衔,也是很有sense了~而在合照中,贾玲和张小斐都笑得十分灿烂,两人身材和脸蛋也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贾玲和张小斐,认识多年,友情相当深厚。凭借《你好,李焕英》,贾玲成功捧红了张小斐,她对贾玲也是充满感恩和感谢。此前清明节期间,贾玲因为工作无法给母亲扫墓,于是张小斐代替贾玲去襄阳为李焕英扫墓,可见已经亲如一家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