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曝SNH48成员孙芮吃火锅时遭陌生男子恶意骚扰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6 09:37: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SNH48 孙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有粉丝爆料SNH48成员孙芮在火锅店直播时遭到陌生男子的骚扰,该粉丝称,孙芮与团里其他成员吃火锅时,隔壁桌的陌生男子一直敲玻璃,还一直大声的言语骚扰、找服务员来要孙芮的联系方式。还有看过直播的粉丝称,孙芮在饭店里边哭边直播。目前,该直播回放已经被删除。

  不过,有网友发文,称孙芮遇到无赖之人搭讪虽然很恼火,但是缓过劲来还能把事情当笑话讲出来 ,聊天截图中可以看到孙芮好爽发言,称没受欺负,当场就发脾气了,是很刚一女的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