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娜孕期晒照为杨迪庆生 杨迪:谢谢最好的娜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6 18:07:4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迪 谢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此前,谢娜挺大肚子现身深圳,老公张杰也紧随其后,引发待产热议。4月26日是杨迪35岁生日。谢娜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为杨迪庆祝生日,谢娜祝福说:幽默,善良,努力,聪明,又不知咋滴越来越帅越来越洋气的杨迪仔,生日快

  乐!谢娜还晒出了两人在节目中的合照,其中一张还是杨迪搞笑的丑照。杨迪后来回复谢娜:谢谢最好的娜姐,在大家都关注我内在的时候,能看到我外在的魅力,也祝你一切都好,平安幸福哦。

  大家都知道,谢娜是杨迪的师父,两人也是校友。杨迪曾经在节目里说过,我们全家都感谢娜姐。很多网友粉丝也都留言庆祝杨迪生日,同时还祝福谢娜和杨迪友谊长存。不过,目前何炅、吴昕、杜海涛、李维嘉等都没有送祝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