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和尖嘴动物和解?网曝张艺兴手机壳图案是鸭子彩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3 10:0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黄磊 张艺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有网友发现张艺兴用的手机壳上的图案,是他参加某档综艺里的鸭子彩灯。据悉,张艺兴曾自曝害怕尖嘴动物。

  此前,有网友发现,黄渤和黄磊师徒两人,三个人一起合作开了一家公司。娱乐圈里面的朋友很多时候都是阶段性的,像男人帮这样能够从工作走到生活,在生活中相处后还能够延展工作的少之又少。虽然张艺兴一直没有受邀当黄磊常驻节目的飞行嘉宾,但是这次一来就是常驻,倒是个意外之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