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毫无预警宣布改名 张柏芝变张百知原因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1 17:46:1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柏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晚,张柏芝在社交平台无预警宣布新名字为张百知,原本的ID张柏芝也改成了我是张百知,随后张柏芝工作室也跟着回应,写道:小姐姐化身张百知,寻找爆款尽在掌握之中。突然地改名操作引发网友热议。连好姐妹张馨予也留言问到:为何突然改名?

  据悉,张柏芝其实是接下了某购物平台代言,为了配合宣传才把名称改成张百知,而张柏芝稍早也晒出了宣传视频,并写下:“大家都在问我为什么改名字,因为要解锁我的新身份,明天见啦”。改名只是正常的宣传活动,并没有发生其他的事情。(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