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是分手而是离婚?友人曝许玮甯“婚变”内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1 10:59: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婚变 许玮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许玮甯和摄影师男友刘又年已经交往4年,但近日她在宣传电影时,被问到结婚打算,结果语出惊人称:“没有对象,这样可以吗?”似乎宣告自己已单身。有消息透露,其身边友人证实称两人不是情变而是婚变,去年底已经离婚。好友透露许玮甯婚姻仅维持短短2年,因为两人多半分隔两地,再加上疫情关系,导致成为夫妻后没有时间去磨合生活上的相处观念与模式,渐渐有了嫌隙,双方虽然曾经努力试着一起解决,结果仍是失败收场,幸好两人依旧保持理性协议,和平做出离婚决定。

  据悉,许玮甯2017年认爱高帅摄影师男友刘又年,两人越爱越高调,常被目击甜蜜出游。2019年因为无名指上的戒指,两人被传秘密结婚,不过许玮甯始终没有承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