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喜剧人的修养!郭麒麟放风筝如同遛狗太好笑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6: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上热传一段郭麒麟放风筝的视频,画面中,郭麒麟十分活泼地拉着风筝满场跑,没想到风筝刚刚起飞不到几秒就坠下去了,能把放风筝放出了遛狗的feel,这就是喜剧人的专业修养吧。

  4月11日,蒋依依现身德云社封箱演出,当天蒋依依跟友人手挽着手一起走,一身黑色造型,梳着马尾,低调又有气质。此前,有医生晒出了一张他和郭麒麟、蒋依依的合照,而医生的留言让人浮想联翩,称蒋依依是在关键时刻陪伴在郭麒麟身边的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