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P感溢出屏幕!杨紫成毅路透曝光 二人同框画面养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4: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紫 成毅 路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杨紫、成毅新剧路透照曝光,不仅是男主成毅和女主杨紫首次同框,也是首次曝光了杨紫确切的剧中造型。照片中,杨紫的服装不是之前网传的白色古装,而是一袭青衫,再加上同色系的青色丝带作为装饰,长发飘飘仙气足。男主成毅则是一身白色长袍,配上灰色腰带,整体看起来简洁利落,脸颊留出刘海修饰脸型,整体与以往的古装造型没有太多区别。二人正在持扫帚对戏,同框看起来也非常搭配有CP感。

  据悉,成毅的演技可圈可点,上一部大热作品奠定了仙侠男神的位置,而杨紫也是出名的大火体质,出演的古装剧也都有不错的口碑,期待两人这次的合作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