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老戏骨廖启智安息礼举办 郭富城王祖蓝杜琪峰到场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0 17:53: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廖启智因癌症去世,享年66岁。4月20日,TVB演员廖启智安息礼举行,郭富城穿一身黑西装隆重到场送别;黄日华一身黑色便装,带着女儿黄芷晴同行;老戏骨罗兰头发花白,也拄着拐杖送别老友一场;王祖蓝、田启文、钱嘉乐、导演杜琪峰等也都到场悼念。除此之外,黎明、丁子高杨千嬅夫妇、谭耀文等献花悼念。

  众人到场后参加安息礼仪式,之后廖启智棺木被抬出,两个儿子身穿黑衣捧着遗像走出,头发全白的廖启智太太在一旁跟随,在媒体拍照后,母子三人乘灵车送别廖启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