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鹿晗生日关晓彤缺席 小情侣疑似感情生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0 17:52:4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赫 关晓彤 鹿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鹿晗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好友邓超、陈赫纷纷为其庆生。而陈赫更是卡点送祝福:“风吹过,说了声生日快乐”。据悉,三人因综艺结缘,每逢各自生日之际,彼此都会送上祝福,而且三人的头像至今还保持一致,可见情谊至深。

  但这个生日女友关晓彤却缺席了零点祝福。自从2017年二人官宣恋情之后,18到20年关晓彤连续三年都为鹿晗卡点庆生。但从去年开始二人感情疑似生变,还登上热搜,但是双方迟迟没有回应。而在近日关晓彤参加的综艺中,飞行嘉宾cue鹿晗的片段都遭遇删减,如今关晓彤又缺席鹿晗生日祝福,更是让网友猜测二人感情已经出现问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