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Angelababy罕见同框 夫妻俩带小海绵就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20 09:48: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黄晓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晓明Angelababy小海绵一家三口罕见同框。视频中黄晓明抱儿子小海绵到医院看病,结束后Angelababy出现,一把将小海绵抱在怀里,黄晓明则站在一边看着母子俩,不时抚摸儿子的头。随后黄晓明将Baby和儿子送上车,自己乘坐另一辆车离开。

  据悉,黄晓明baby多次被传婚变,二人也没有明确回应,事实上夫妻两人也是长时间毫无互动。此前在某活动现场,夫妻俩连座位都没挨在一起,而且全程无交流。在黄晓明暴瘦期间,即使网友都大呼心疼,baby也没有任何表示,两人感情状态扑朔迷离。(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