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在少林寺游玩包场 杨迪委屈澄清称我何德何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5:5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迪 少林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河南登封,有网友拍摄视频称:艺人杨迪“少林寺游玩包场”,游客被阻挡在景区门外不允许进入。网传视频中一名老年游客还怒骂:我也是公民,他是个啥人。

  对此,杨迪发视频回应:,他称当天是在参加“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的直播,活动方安排了安保维持现场秩序,并非不让游客进入。“我凭什么能把少林寺包场,这件事落在我身上就非常荒谬。当时在直播,我没有办法解释。”杨迪表示,网传视频本身就拍摄在少林寺内部,并不是在少林寺大门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