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暖!周迅陈坤相约好友聚会 分别时街头拥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2:1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周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拍到周迅与陈坤相约好友聚会的画面。众人吃完晚餐后,一同步出餐厅,周迅穿着厚实的外套,还用一条超大围巾包裹着自己。陈坤则一直站在周迅身后,看着她逐一跟朋友拥抱告别。最后,陈坤轻轻抱着周迅的肩膀,头部靠近对方,两人相拥道别。

  据悉,周迅与陈坤是多年好友,两人合作的第一部作品是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该剧在2000年播出。周迅曾公开表示“陈坤儿子就是她的儿子”,她跟陈坤不分彼此。周迅还透露,她与陈坤住在同一个小区,就在楼上楼下,两人经常串门,还互认了对方的母亲做“干妈”,成为“姐弟”。(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