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豪因发表不当言论引发争议 后援会集体卸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0:17: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凌晨,任豪超话后援会连发数条状态,称后援会会长、副会长及反黑组、美工组、网宣组、周边组组长已离职卸任,现进行招募。

  据悉,14日,任豪针对日本福岛核废水的发言引发争议随后删文。他本人发文回应“我不是科学家,我只是和你一样生活在这颗星球的灰尘”。

  事后,中国警方在线点名任豪,表示“当00后戍边战士用生命写下“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时,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清楚地认识到,事关国家安全的事不容抖机灵,否则脱粉肯定不可避免! ”并配上一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书法图。

  4月15日,R1SE成员任豪就前一天发文谈日本福岛核废水的不当言论道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