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气超火爆!杨幂许凯上海街头拍戏 路人爬树围观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0:15: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杨幂 许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杨幂许凯在上海拍摄新剧,有网友晒出现场照片,照片中大批路人围观剧组拍戏,人气超火爆!现场观众为了看到大美女一眼,还不惜爬到树上,杨幂路人缘与国民度也太厉害了!

  据了解,该剧讲述了精英律师秦施与资深宅男阳华,两人阴差阳错“被结婚”,却意外获得真爱,携手奔向美好幸福生活的故事。两人自官宣合作以来,就备受关注,多次被拍同框画面,俩人站一起真的太有cp感了,帅哥和美女就是最配的!(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