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熊黛林为3岁双胞胎庆生 俩女儿穿姐妹装妹妹个子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7:4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熊黛林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熊黛林为双胞胎女儿庆生,写道“孖(mā)宝3岁了”。并晒出女儿的一组写真照,两个宝宝以姐妹装造型亮相,在镜头前表现力满分,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名模基因。两人手里拿着气球,在气球堆里玩耍欢乐满满,还玩起了亲亲。

  姐妹俩虽然是双胞胎,但五官长相都很不一样,姐姐甜美清秀像爸爸,妹妹活泼可爱像妈妈,两人个性都比较鲜明。而且身高相差也比较大,妹妹比姐姐高出了一大截,看起来反而更像是姐姐。(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