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S遭大女儿秀身材挑衅 吐槽“只有下半身拽什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0:1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许曦文 小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小S大女儿许曦文晒美照秀身材,写道:“小s沒有的s。”还艾特了妈妈小S。随后,小S转发女儿状态:“只有下半身拽什么?”对此,网友也逗趣评论:“什么?!林志玲之后的劲敌居然是自己生的?”“希望有一天S去女团当导师,然后学员是女儿”。

  小S的三个女儿,各有千秋!大女儿许曦文完全长成了小S期待的样子。以前小S就在《康熙》里说过:她很怕孩子生下来是被抓去拍奶粉广告的那种双眼皮,她喜欢单眼皮小孩。去年拿了两枚舞蹈金牌的许曦文,仪态也很出众。今年更是发育迅速,腿长、身高已经超过妈妈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