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爱美了?吉娜产后现身身材苗条 穿羽绒服认真保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0:17:5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郎朗 吉娜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有网友在上海西岸艺术馆偶遇郎朗的妻子吉娜·爱丽丝,她身穿羽绒服和运动鞋包裹严实,在父亲陪伴下散步。网友表示,当时吉娜与她的父亲一起,两人一边走一边喝饮料,刚好摘下了口罩,被路人认出来。产后还没有正式复出的她,学会了保暖,不再像新婚时期那样,为了美而拒绝郎朗给她准备的外套。

  今年1月底,郎朗与吉娜同时发文,宣布儿子出生,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算一下时间,吉娜生完孩子已经三个月,但她一直低调在家照顾儿子,并没有着急复出。

  最近一个月,吉娜开始更新社交网,但每次她都只露出手部弹钢琴,没有秀过自己的身材或五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