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淳喜迎千金!带宝宝出门做检查 全程小心呵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9 10:16:3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杜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段时间,杜淳频繁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日常。一家三口“合照”、健身照等,句句离不开孩子。有知情人爆料,几日前杜淳的老婆王灿已经生产,诞下一女,不过目前为止杜淳还没有官宣这个喜讯。近日,媒体就在北京某地看到了刚晋升为父亲的杜淳。

  当日,杜淳戴着口罩、身穿一件玫瑰紫色上衣现身,手提婴儿篮从月子会所走出,身后跟着工作人员。乘车抵达医院后,杜淳下车提着婴儿篮走进去带宝宝做新生儿检查,扫码时腾不出手杜淳也没有将宝宝交到别人手上。

  宝宝检查快结束时,杜淳一个人先出来,指挥司机将车开到离门口更近的位置,戴上墨镜的杜淳看起来也是位超酷的奶爸了。安排妥当后,他赶紧走到医院门口接过婴儿篮,爸爸光环up!(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