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吐槽男子开车乱扔烟头:真想把你车号报出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8 23:34: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舒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舒淇在个人账号发文吐槽坐车时,遇到一开车男子开着窗户抽烟,还直接将未熄灭的烟丢出窗外。她表示非常气愤:“你知道你这个举动,除了乱丢垃圾破坏环境污染之外,还可能会被风吹到干燥的地方,造成火烛伤害,是非常非常非常危险吗!!!真想把你整个车号报出来。”

  前几天,是舒淇45岁的生日。在0点的时候,陈坤在个人账号发文为其庆生。并且在文案下晒出了4张舒淇的照片,看样子陈坤这是第7年为舒淇庆生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