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7岁动画导演小林治因肾癌去世 代表作为《火影忍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8 23:31: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据外媒消息,曾担任《火影忍者》动漫名作的动画导演小林治17日去世,终年57岁。他2年前罹患肾癌,一直同病魔抗争。从2021年1月,小林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一直停更,直到4月18日,该账号时隔3个月更新消息,称57岁的小林治已于昨夜去往天国。我们遗憾宣布,他已尽力。消息一经公布,日本动漫行业相关人士纷纷评论进行追悼。

  据悉,小林治是日本演员、导演、编剧,生于1964年。高中毕业后,他一直从事设计及漫画家的工作,近年主要在动漫行业活动。代表作品为《火影忍者 疾风传》、《魔法使的注意事项 夏之空》、《天堂之吻》等。(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