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乔恩传婚讯后澄清男友名字:他叫Alan 不是艾伦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8 23:30: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陈乔恩在个人账号发文澄清男友姓名,不是一直大家在叫的“艾伦”,而是英文姓名“Alan”,是马来西亚华侨。陈乔恩还表示因为之前很多人叫错,还有人会把她和艾伦老师联系在一起,还会艾特艾伦老师,这让她觉得对艾伦很抱歉,因此才决定澄清。

  此前,导演吴梦知在宣传节目时,透露了陈乔恩马上要与艾伦结婚的消息,她表示:“我们的节目是真的,像陈乔恩就要结婚了。”称自己的节目做的都非常真的,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随后,乔恩的工作团队发布声明,称并没有结婚的计划,进而否认了陈乔恩艾伦要结婚的消息。(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