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生子铲言论被疑迷信 本尊回应不要过多解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8 16:09: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林志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凌晨,林志颖在社交平台发文询问网友“谁想要我开工动土的铲子,我这是有3个孩子的铲子喔”,还称这个铲子有奇效,放在床底有助于生子,放正面生男,背面生女,自己曾送给过两位朋友都见效了。迷惑言论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认为其太封建迷信,童年男神的滤镜碎了一地。

  眼看一番话引起争议,林志颖又发文回应称“只是一个地域习俗,生男生女都一样啊!没想到会上热搜,请大家不要过多解读。谢谢”,还搭配了一个迷之微笑。随后评论区有粉丝劝林志颖谨慎发言,认为现在的网络环境容易被曲解,林志颖也认可并回答到:“以后少发点好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