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爱情的模样!佟大为晒照庆结婚13周年 夫妻牵手游迪士尼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8 16:06:1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凌晨,佟大为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与老婆关悦游迪士尼的照片庆祝结婚13周年,并配文:“13年的今天是我们的婚礼,永远爱你哟”,佟大为还在现场给老婆送上大束玫瑰花还安排了浪漫的烛光晚餐,夫妻俩十分甜蜜浪漫。照片中佟大为与关悦贴脸自拍合影好恩爱,身后的背景正是迪士尼的标志性的城堡,幸福感溢于言表。

  据悉,佟大为与关悦结婚13年相恋18年,2007年两人领证,08年举行婚礼,结婚十几年来两人感情甜蜜,佟大为也从未有过任何绯闻。夫妻俩呈现了嫁给爱情的最好模样,幸福得羡煞旁人。(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