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琛被队友任豪ktv事件牵连?小号发文道歉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7 23:17: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傍晚,姚琛小号发文回应与任豪深夜现身KTV,他写道“3月28日晚上一起工作结束以后,临时决定去唱歌休闲放松一下,期间有其他普通友人加入,唱了2小时后直接回宿舍休息”,并表示向关心自己而感到受伤的朋友道歉,今后会更注意私下休闲娱乐的分寸感,“初心不改,梦想仍在,同幸同行”。

  16日一早,有媒体爆料任豪深夜与美女唱K,从爆料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行人唱完歌以后准备离开,美女贴心的让他上车,他一开始拒绝,看了很久周围的车辆,确定周边没人之后,最后快步来到美女座驾前,一起乘车离开,队友姚琛也牵连其中。(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