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偶遇baby带小海绵三亚度假 身材火辣赞其超好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7 23:03: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Angela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偶遇baby带着小海绵现身三亚,大赞她真人超好看:“三亚偶遇到了Angelababy和小海绵,不过带着小孩我们就没过去打扰要合照了,也算是近距离看到她本尊,真人好好看呀!就是在这个沙滩偶遇到Angelababy和她儿子”!

  该网友还晒出了baby的背影照,她身材纤细,比例绝佳。该网友表示她带着小孩所以不便上前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baby戴着太阳帽,简单挽起头发,穿着黑色泳衣,四肢纤细,秀出逆天大长腿,身材真的是火辣又性感。

  不得不说,baby真的是“带娃机器”,频繁的被网友偶遇,也经常被摄影师拍到,每次baby都是带着孩子一起,除工作之外,baby就是日常带孩子,小海绵也非常黏妈妈,就连要上学时,也要舍不得和妈妈分开。(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