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aby被曝想带资进组参演《战狼3》 遭吴京拒绝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6 17:17:2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战狼3 吴京 Ba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自称是青年导演的周国刚发布一则视频,分析了电影《战狼》大卖后引起的“连锁反应”,并爆料Baby也曾向吴京抛出过橄榄枝,主动寻求合作但遭到拒绝。周国刚说:“《战狼3》目前受到流量艺人疯狂追捧,好多鲜肉偶像都想借《战狼3》转型,甚至圈内都流传出了用《战狼》镀金的说法。”他还表示偶像明星各个都想在《战狼3》中露个脸,经纪团队也是主动联系吴京,这导致吴京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

  而在所有毛遂自荐的流量艺人中,周国刚表示最惨的就是Baby,因为她想带资进组都被吴京拒绝了。据悉,《战狼》系列电影是由吴京执导的现代军事战争片,《战狼2》曾以56.8亿元雄踞国产电影历史最高票房纪录。(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