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媒曝姜素拉产女母女平安!曾出演《阳光姐妹淘》名声大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5 14:23: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据韩媒报道,演员姜素拉在首尔市内一家妇产医院生下了女儿,女二人都很健康。经纪公司随后也透露了姜素拉今后的计划,表示:“姜素拉今后不仅是作为家族的一员,回归后作为演员也将更加活跃地展开活动。”

  据悉,姜素拉曾出演电影《阳光姐妹淘》名声大噪,2020年8月与丈夫结婚,男方是35岁的韩医院院长。同年11月,经纪公司发文宣布姜素拉怀孕,并表示:“新生命来临了,姜素拉现在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稳定下来,健康、幸福地对待胎教。”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