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晒长江大桥夜景照 提前到达武汉为演出做准备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5 00:30:0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肖战在社交平台发文“岁岁平安”,并配上了一张长江大桥的夜景照,看来已经成功抵达武汉。据悉,距离《如梦之梦》武汉公益专场演出,还有一周不到的时间。肖战在三月底排练结束后就进组拍戏,今天提前赴往武汉,为演出做准备。

  而此行也意义非凡,话剧表演是为了致敬英雄城市,用戏剧形式对武汉全体医护人员以及为抗疫做出贡献的人表达感恩与敬畏之情,从中也可以看出肖战的细腻心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