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Face To Face吴少芳病逝 郑秀文悼念:你给我的震撼是核弹级的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4 19:08: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文 吴少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前香港女子组合Face To Face成员吴少芳因病离世,终年54岁。

  4月14日,郑秀文发长文悼念吴少芳,回忆两人相识的点点滴滴。她写道:“我15岁因参加新秀认识了你,你比我年长几年,你待我犹如一个小妹妹,我记忆中都是温暖。在你最后的岁月,看着你情况一路变差,但纵然你身体再摧残再虚弱,你看到的仍是生命中的一份美好。”“Jodi,  你留给我的生命震撼,超乎你所想。是核弹级的。我是如此感恩生命中遇上你,你让我重新思考什么叫做美。”

  长文中,郑秀文还称五个月前自己失去了最敬爱的父亲和儿子Lucky,之后姐夫的妹妹、许志安的哥哥也都相继离世,她很明白失去挚亲那份痛楚和留下的空白,“时间并非灵药,但让时间过,确是疗伤止痛的必经过程。”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