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恋情实锤?张雨绮与小8岁绯闻男友手牵手再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4 11:57: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雨绮 绯闻男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八卦媒体在杭州遇到了张雨绮和小8岁绯闻男友李柄熹手牵手现身街头,二人吃完饭回上海,途径服务区下车买东西。

  再早一些,有八卦媒体拍到张雨绮李柄熹一起约会,期间张雨绮挽着李柄熹的手,男方还搂过她的腰,互动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

  据悉,张雨绮和李柄熹通过录制节目相识,李柄熹是里面的小提琴手,也是和张雨绮唯一互动过的乐手。两人恋情被疑曝光后,有网友才发现他们二人此前有过许多蛛丝马迹的亲密互动。在1月份播出的节目中,张雨绮大喊:“李柄熹,别催了”,就被网友认为二人是不是恋爱了。当时网友猜测说:“我觉得小雨就应该找李柄熹这样的鲜肉帅哥,颜值高又有才,还很温柔”。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