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彬彬主动上交1500万粉丝福利 换新发型问“像90后了吧”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4 19:07: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彬彬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4日,张彬彬发1500万粉丝福利,他表示“这个发型像90后了吧,1500万福利主动上交,有一种提前写完作业的快乐”。照片中,张彬彬留着中分长卷发,对镜头摆着各种pose,帅气十足。

  让人没想到的是“小忠犬”张彬彬,早年出道前竟然还是一个“杀马特”小伙。近段时间,偶尔看到了张彬彬曾经被采访的视频,其中张彬彬提到自己年少无知的时候,不仅将头发烫了锡纸烫,还染成了各种五颜六色的颜色,甚至还会把头发留长到遮住眼睛。不过帅哥真是打扮成什么样子都好看呀!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