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理想照耀中国》全阵容曝光!王一博赵丽颖等演绎时代人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6: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理想照耀中国》全阵容曝光:王一博、张艺兴、赵丽颖、王俊凯、王源、成毅、袁冰妍、angelababy、李一桐、谭松韵。老中青演员相互搭配演绎经典时代人物,超级期待彼此演技的加持。

  据了解,《理想照耀中国》是系列短剧,该剧以不同时期的40组人物和闪光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诞生一百年以来团结和引领中国人民,高擎理想和信仰的炬火。日前,该剧还发布了《理想》MV,并且曝光了片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